正在加载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建资产 > 招投标信息 > 基建工程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大学的委托,对湖南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进行招标,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湖南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项目
2、项目地点:长沙市岳麓区
3、招标内容:包括湖南大学南校区(含德智、天马学生园区,晚安校区等)、财院校区、麓谷科技园、“两山一湖”双创基地等校区总体规划修编,校区内部交通优化,校区内部管网梳理及优化,具体规划范围详见附图。
4、实施周期:项目总实施时间为60日历天。业主将依据建设的需要调整中标单位的服务时间,投标人应对此有充分的认识和服从。
5、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证书;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5日(节假日不休息,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由项目负责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料一套参加报名。
2.报名地点: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3.招标文件费4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开标地点):湖南大学基建处507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时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参加。投标人未按以上要求提交验证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当场退回其投标文件。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六、公告发布媒体:湖南大学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栏”,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大学
联系人:周老师 聂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254 0731-88822277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罗成
电话(传真):0731-85135397/85139979
邮 箱: 382842754@QQ.com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1996-2010年 湖南大学办公室 湖南大学互联网信息服务研究中心 联合制作发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Email:xiaoban@hnu.cn | 在线留言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0239号、09007699号、050167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