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其他 > 正文
宁乡灰汤项目开发招商公告

    为发挥存量土地最大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就湖南湖大投资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资产公司控股子公司)宁乡灰汤项目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择优选择资金实力雄厚、信用良好、管理经验成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本项目的开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湖大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宁乡灰汤项目。

    2、项目坐落:湖南省宁乡市灰汤镇宁南村,长灰娄高速公路以北灰汤出口处,凤凰街以南,蒋琬路以东。

    3、项目土地权属:湖南湖大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4、已取得项目土地权属证号:宁(1)国用2015第0238号、宁(1)国用2015第0239号。

    5、项目土地性质:国有出让。

    6、项目土地用途:商业住宅。

    7、项目土地面积:地块总面积约149977平方米(约224.85亩),其中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的宁(1)国用2015第0238号土地面积69270.6平方米;宁(1)国用2015第0239号土地面积37765.3平方米;尚有约64.4亩国有出让土地暂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8、容积率:1.05。

    9、建筑密度:37.47%。

    10、绿地率:35.32%。

    11、使用期限:商业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

    12、上述数据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登记、核定为准。

二、项目开发方式

    本次招商不限定项目开发方式。意向方可以根据项目以及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与湖南湖大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受让股权、受让项目资产等开发方式。

三、招商咨询

    意向方可以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731-88822812,13786116878 联系人: 李疆宁 。

四、意向方的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金实缴金额人民币五千万元以上,注册时间叁年以上。

    2、以往独立或参与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

    3、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等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

    4、信用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五、报名

    1、意向方须在2019年4月10 日17:00时前,携本公告要求的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意向方在报名之前应交纳人民币300万元作为信用诚意金。

    3、诚意金的退还时间:(1)如未通过资格审核,资产公司将在资格审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2)通过资格审核后未按时提交项目开发方案和商务合作方案,资产公司将在方案提交截止日后三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3)提交方案后,双方未能协商签订协议,资产公司将在谈判终止后三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以上退还的诚意金均不计利息)。

    4、信用诚意金收款账户:

    单位名称: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溁湾支行

    银行账号:4300 1540 0610 5000 1536

    5、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谷苑路186号湖南大学科技园东栋6楼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6、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交纳信用诚意金的银行回执、证明意向方符合本招商公告第四条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7、前述资料需准备一式二份(复印件),并在报名时携带原件核对。资产公司将组织对报名方的资料进行核查,审核异常的进行双方共同核定,审核结果在资格审查完成后三天内公布。

六、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三个工作日,资产公司将采取必要方式,核实意向方有关资格,完成资格审查,意向方应予配合。

七、方案提交

    资格审核完成后15天内,合格意向方应结合自身优势以及项目实际情况,制定项目开发方案及合作商务条件,并提交给资产公司,方案未提交者视同自动放弃。

八、方案磋商谈判

    招商方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意向方进行竞谈,择优选择最终合作对象。为保证竞谈过程的效率,促进项目开发的尽早启动,招商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竞谈的截止日期。

九、本公告由招商方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1996-2010年 湖南大学办公室 湖南大学互联网信息服务研究中心 联合制作发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Email:xiaoban@hnu.cn | 在线留言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0239号、09007699号、050167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