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关于公示2014年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职级评定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大学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职级评定实施办法》(湖大人字[2013]61号)和《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职级评定工作的通知》(湖大人字[2014]15号)精神,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及审核,学院和学校两级学术委员会按权限分级评定,现将2014年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职级评定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12月5日-12月9日。公示期内,对评审通过对象有异议者,可书面实名举报和投诉,但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歪曲事实,诬告他人。

评审说明:根据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职级评定的组织实施程序,二、三级岗位职级由学院审核推荐,校学术委员会评审;五级及以下岗位职级由各学院教授委员会或学术委员会评审。因校学术委员会尚未认可各学部讨论的顶级期刊范围,对五、八级岗位职级中使用“在本专业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作为必备条件的申报者,在学院评审后由校学术委员会认定。

联系人:徐慧 联系电话:88822723

2014年教学科研系列岗位职级评定通过人员名单.doc

文件类型: .doc

72e1129f18bf096effea10798e58bd37.doc (267.00 KB)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1996-2010年 湖南大学办公室 湖南大学互联网信息服务研究中心 联合制作发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Email:xiaoban@hnu.cn | 在线留言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0239号、09007699号、050167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