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2014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职级复议结果公示

学校在12月5-9日公示2014年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职级评定结果期间,有三位教师提出了复议申请。

根据《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湖大行字[2009]55号)有关规定,12月24日,校学术委员会对有关复议事项进行研究,同意受理其中两位教授的复议申请,并对两位教授申请教授三级岗位职级进行了评定表决,现将表决结果公示如下:

体育学院张子沙教授通过教授三级岗位职级评定。

公示期12月25日-12月29日。

公示期内,对评审通过对象有异议者,可书面实名举报和投诉,但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歪曲事实,诬告他人。

联系人:徐慧 联系电话:88822723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1996-2010年 湖南大学办公室 湖南大学互联网信息服务研究中心 联合制作发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山 | 邮编:410082 | Email:xiaoban@hnu.cn | 在线留言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0239号、09007699号、05016764号